單元主視覺
首頁HOLO足蒸足蒸功效

HOLO足蒸功效

中醫認為:「人之有足如樹之有根,樹枯根先竭,人老足先衰。」人體有12條正經,8條奇經,其中6條正經,3條奇經從足部經過,雙腳共有66個穴位,這些經絡和穴位與人體各部器官相聯繫。

所以中醫又有「上病取下,百病治足」之說。足與經絡緊密相連,由於經絡的存在,人體便具有了自我調節和適應環境的能力,疾病發生時具有自我治療的本能。

HOLO足蒸使用源自少林密傳軟骨湯的活絡水,利用活絡水能夠快速循行經絡的特性,將活絡水利用薰蒸的方式讓藥氣經由湧泉穴進入體內,讓您能夠輕鬆感覺到以下的效果:

  1. 促進血液循環,腳部不再冰冷
    在體驗過HOLO足蒸後會讓您感受到從腳底開始熱呼呼的全身溫暖感覺,讓你冰冷的腳部甚至是四肢都感覺到暖烘烘的。
  2. 促進排汗以及體內代謝
    在體驗HOLO足蒸的過程中,您可以輕易的感受到大汗淋漓的暢快感,對於久坐不動的上班族來說,是ㄧ種難得的暢快體驗。
  3. 舒解腰酸背痛、全身疲勞
    現代人勞心不勞力,大多缺乏足夠的運動,反映出來的是普遍性的腰酸背痛現象,HOLO足蒸透過獨門配方,讓您在體驗過後會發現,原本的痠痛及疲勞感明顯舒緩。
  4. 舒解壓力,放鬆身心
    現代人尤其在都會區,生活步調快、工作壓力大,HOLO足蒸提供您ㄧ個完整的紓壓空間,讓您可以暫時拋開工作以及生活的壓力,以少許的費用體驗ㄧ下樂活的樂趣。